首頁 > 專區 > 專區詳細頁
除味設備
除味設備請來電洽詢
商品詳細介紹

除味設備

★環保署表示,由於對味道的感覺因人而異,是相當主觀的,對於同一種味道,常 有部分人很喜歡,部分人卻感到厭惡的情形,環保機關基於保障民眾生活品質之職 責,對於民眾陳情案件均需依法處理,包括臭味、香味、甜味、酸味、辣味及苦味等異於一般空氣之氣味 皆屬管制範圍,但原本法規用字為臭氣或厭惡性異味等字 眼,有主觀判定,客觀性不足疑慮,因此修正為異味污染物,其定義為足以引起厭惡或其他不良情緒反應之氣味。

★依據實際統計資料顯示,民眾陳情臭味的污染源主要還是以工業臭味、畜牧 業臭 味及餐飲油煙臭味等一般民眾都覺得是臭味的情形居多,但隨著對生活品質要求提 高,也發生極為少數的陳情個案,烤麵包香味遭到陳情即是少數的個案之一。基於保障民眾生活品質之職責,環保機關係依民眾陳情個案產生味道去稽查管制。

★隨著科技的發展,除臭設備的技術亦有極大的發展,包括活性碳吸附、濕式 靜 電、化學洗滌。

★生物處理或焚化處理等均已有商業化的設備,呼籲業者針對排放管道排放情 形未 符合修正標準部分。

★及早依所產生的異味污染物成分、濃度及風量等特性選用合適的設備,改善 排放 濃度,避免引起民眾陳情。

傳統排氣設備無法達到其除味效果 , 重點在於設備的功能及整場規劃不良 , 本公司針對環保署之油煙氣味管制範圍,特別設計一套有效防治油煙異味設備,其有效範圍能達到百分之70~90%

(此為保守估計,實例效果更佳)歡迎洽詢試用

客戶實績

相關推薦
產品銷售
公司介紹